Valse Poétios

今天填坑了么,没呢。

【诺冰】甜梗发刀挑战

梗源空间,侵删致歉。
日常吹爆诺吹爆冰吹爆鲸组
甜的那部分肯定会有。
花式圆场系列x
天雷滚滚,大写ooc。
含丁诺成分,但比较少就不打tag了。
速食段子。
可以的话就开始。




1.他往我手心里塞了一张字条,然后脸红红地跑开。
我愣了一下,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很久。
诺尔原来还会脸红的吗,我想,大概是跑着过来累的吧。
我打开纸条,是那熟悉而清秀的字迹。
哦,今天晚上的数学作业答案。
全解全析还有评分标准。
右下角甚至还画了个爱心。
呵呵。
再见诺尔我不爱你了,这就是你跟我说好的让我自己解题吗。:)

卢卡斯发现自己又一次地梦见了Ice。
梦见了之前让他辅导的Ice。
死亡证明的字迹被滴落的液体打湿,墨迹晕开。
卢卡斯最爱的弟弟同时也是恋人埃米尔,在大学的开学典礼后,被一辆违章超速驾驶的汽车夺去了本应鲜活的生命。
“我想你了……Ice……”
浅金色发少年的低语,除了他和他的妖精朋友外,没人听见。

2.“你是我的。”他把我搂入怀里,在我耳边低语着。
我就那样站在那里任他搂着,半晌才想起来抬起手来回抱他。
我尝试紧紧地抱住他,我想念他的气息,他的声音,他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气。
“诺尔,我……”
眼泪挣脱我的控制,从我的眼中不断溢出。
“想你……”
我伸出的双臂,最终抱住了自己。
诺尔的幻影消失了,像欧石楠的花瓣一样飘散。

3.“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你居然忘了么,就在昨天。”
“是啊……在你的葬礼上,埃米尔。”

4.生日的时候,我收到了鲜花,蛋糕,还有他的订婚戒指。
我盯着戒指,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
“不好意思,这个住址是隔壁。”
我看着快递员向我道歉后跑出我的花园,年轻人呢。
小径旁不小心被破坏掉的三色堇,此时正孤独地躺在一旁,苟延残喘。

5.“你终于醒来了!”他紧紧拥抱着爱人,激动的泪流满面。
我就这样看着丹抱着卢卡斯,也就是我哥哥,一边流着眼泪叫他亲友一边搂着他,仿佛放手他就会消失一样。
我站在一旁沉默不语,许久才走上前。
“Ice……”他抬起手来,试图抚摸我的脸颊。
我抓住了他的手,“你醒了,诺尔。”
他看着我,眼神朦胧却温柔,是一个完美的兄长应该有的样子,童年时的梦想。
可现在的我,一点也不想要。
“我去旁边收拾房间。丹别把诺尔勒那么死。”我低着头,找了个理由离开这里。
其他人都只会认为是我不坦率而已。
关上门,我的眼泪终于脱离了我的控制,夺眶而出。
我不是个好弟弟,或者说从来就没是过。
说实话,我很希望那一刻把诺尔抱在怀里的是我。
不过他应该是不会有机会知道了。

6.我有自己的咖啡厅,猫咪,还有伴侣,生活过得波澜不惊而甜蜜。
他很吵,我有时也会有些烦他。
和我一起去看Ice也是,安静不下来。
“意味不明。你们都多大了为什么还那么像小孩子。”
Ice总喜欢这么说。
每次我们走的时候,Ice总是一副我们走了他会很开心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Ice家附近的精灵告诉我,每次我离开他,他都会很失落。

7.“我爱你。”“我更爱你。”
“为什么要做这么愚蠢的游戏,你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就是。”
两个人一起看着这一局抽到国王的丹,眼神中带着嫌弃和不满。
冰终于无法再忍下去了。“我的工作还没处理完,先回去了。”
诺什么都没说,轻声地说了路上小心之后,便专注于手上的酒。

“呐,贝瓦。”
“嗯?”
“他们两个真的分手了吗,为什么我一点也看不出来啊?”
典认认真真地看了一会儿芬,看的芬有些头皮发麻。
他叹了一口气。
什么也没说。

8.雨下得越来越大。我回过头,看到他不知何时竟站在我的背后,为我撑起一把伞。
我看着他,稍微有些怔愣,不过也只是一瞬。
他说,冰,该回家了。
我没有理他,转过身去。
他说,冰,你这样会冻病的。
我默不作声,仿佛他不存在。
他急了,小冰,你觉得亲友他愿意你这样吗。
我很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感谢奥斯陆的夜雨,就算哭了也可以给我打掩护,不让人发现。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哭。
但胸口还是无法控制地难受,泪腺完全无视指令。

9.天黑了,他依然牵着我的手送我回家,那只手温暖而宽厚。
却不属于我。
是的,他永远也不可能属于我。
就算不是小孩子也不会的。

10.梦醒之后,我看到穿着白衬衫的他居然躺在我的身旁。
我俯下身,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早安,Ice。”
他没有表情,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但只要能这么看见他,我就很幸福了。
我洗漱整理好,走到前面打开店门。
人偶师的工作要开始了。

第一篇鲸组粮居然是刀子。
也是服我自己。
感谢您看到这儿而不是在一半的地方关掉。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