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Poétios

今天填坑了么,没呢。

论友爱互助的重要性(3)

这个坑我自己都不记得扔了多长时间了……
cp向双葱双酒瓶双萝以后的上线了再说。

弱音Hakuo最近很不对劲。
具体表现在嗜酒如命的他突然会喝着喝着停下不停叹息,叹息完又接着喝,喝完又接着叹息。
如此循环至喝不下了。
要命的是,频率不可捉摸。

Mikuo再一次无奈地合上手中的书,无奈地扫了一眼整个人都凌乱不堪的Hakuo,无奈地把他扶起来扔到Hakuo的床上去。
“你最近怎么了,命不要了?”Mikuo随手把被子甩到他身上示意人自己盖着。
“我这样……不是极度正常吗。”Hakuo连话都不怎么想说。
“你可醒醒,以前你确实喝酒,但并没有现在这么疯狂啊。”Mikuo倒了杯水放在床头柜上,“让我猜猜,为情所困?”
Mikuo坦白,其实他是朝着他所认为最最不可能的方向去猜的。
没想到Hakuo点头了。
点头了。

……

感谢上帝。
这小子自怨自艾了十多年了,终于开窍了。
一时间,惊讶,惊讶,惊讶和开心以及对上帝的感激交织在一起,堵塞了Mikuo的头脑,让他千言万语不知道从何说起。
“说说吧,怎么回事儿。”Mikuo抱着一颗八卦心坐在他旁边,“你也是可以,交了女朋友都不和我说的,还是朋友吗。”
Hakuo叹了口气,“并没有。”
“比那更严重吗?被甩了?好啊够不算朋友,交了女朋友不说,被甩了都是我逼着你问出来的。”Mikuo抱着反正这么不科学的事儿都猜出来了不如去猜更不可能的事儿万一猜到了不是赚了的心态接着说了下去。
“什么啊……根本不是……”
Hakuo尽力地理了理思绪,把自己的故事讲了出来。

Hakuo喜欢那个女孩子很久了。
一年前第一次见就喜欢上了,虽然不是正式认识但这不影响。
那个走在葱色女孩旁边的女孩子,清纯的容貌极佳的身材,但却十分怯懦。
明明是那么值得别人喜欢的人啊。
却对自己很不自信,就像他一样。
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对女孩子有这样的想法。
即使是他这样的人也会有的,好好宠爱什么人的想法。
但他是个胆小鬼来着的,根本不敢表白。
每天都努力地鼓励自己勇敢上,但总被自己否决掉。
每日每日,如此不断地在纠结中死循环。

Mikuo听完翻了个白眼。
什么嘛,结果就是个青春期少年胆小鬼不敢表白的故事呀。
只不过主人公年龄大了点十九岁……等等好像也不大。
到头来还是变成了这样的故事。

Mikuo说“兄弟呀,咱们一起长大,看见你这样我真的很开心。”
Hakuo一脸“太太您逗我呢”。
“不不不不我不是说看见你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我很开心。我是说,我很开心你也会去喜欢什么人了,尽管意料之中地你还是不敢表白。”
“所以需要帮忙吗。帮你把女孩子追回来。”
Hakuo不太敢放心,“能行吗?”
“放心,虽然我也没有恋爱经验,但怎么也算是比你靠点谱的。”Mikuo一脸自信,Hakuo能从那笑容中读出信Mikuo得永生来。
更不放心了。
不过万一呢。
想到这里,从来不信奇迹的Hakuo破天荒地点了头。

“说起来……葱色头发的女孩子,我怎么记得我好像见过一个呢。”Mikuo若有所思地。

——————————————————————————————————
下章见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