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Poétios

今天填坑了么,没呢。

论有爱互助的重要性(2)


#不想写作业了#
#男主……是啥啊这篇文不是只有女孩子嘛?(gun)#


“弱音……Hakuo?诶怎么那么像那个谁……”miku一边拿着一包薯片吃着,一遍念叨着这个名字。
“挺像我的……对吧……”haku说。
“嗯不是你,好像我以前一个认识的人……哎呀一下想不起来叫什么了总之别在意这些细节。”miku接着吃薯片,抬起头盯着天花板好像在想什么。
“……啊……跟我不像么……”haku有些疑惑,明明只是差一个字而已啊。
“啊名字是跟你很像,就一个字嘛……只不过我想起了另一个名字跟他很像的人,巧的是跟我同姓氏。”miku放弃了思考,转过来看着haku。
“诶……那还真是好巧……”haku说,“所以呢?”
“没有所以啊,我只是顺便提一下。顺便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啊。”miku把还剩一半的薯片递给haku示意她也吃。
“不了……晚上吃这么多会发胖的……”haku婉拒,“hakuo君……是个很好的人啊……好像很温柔,貌似也很喜欢喝酒……头发跟我一样是白色的……长的跟我挺像……服装风格也是……”
“你发胖也只能是这里吧……”miku故意坏笑的指指她的胸部,顺手又拿了几片薯片放嘴里嚼,“跟你真像……诶是不是就是那个人啊!那天送你回家的那个!”
“hakuo君……有送过我回家么?!”haku自己都很惊奇这件事情。
“啊你不记得么……就是刚刚放假那一天啊,我和rin酱luka姐还有gumi,lenka她们去玩了,你去喝酒了啊。”miku把薯片放在一旁,四肢伸展,躺倒在床上。“哦你不记得也难怪,毕竟你是醉醺醺的回来的啊。但是仔细想想应该就是他了。”
“我是醉着被他送回来的吗?!”haku感觉自己现在满满的羞耻。天哪,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送自己回家,这么难得的机会居然还让他看到了自己最糟糕的一面……而且这么难忘的东西为什么自己会不记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ku的脸“嘭”的一下红了,好像能滴出血似的。
“haku的脸现在很像你喝的红酒哦。”miku看了看她,如此说道。
“呜……”haku觉得自己羞耻的要死。
“嘛不过没关系,也许他不记得你呢……啊啊啊我没有别的意思!”miku说到一半的时候发现haku的头上已经飘着乌云了。呜哇为什么会有水!救命是不是幻觉好像还听见了雷声!天还有闪电!
“我知道……他不记得最好……”haku你可以去干旱地区攒人品了……
“万一这是好事呢,你看他不记得你那么糟糕的一面,那么你追起来也还可以努力刷好感度啊。毕竟重要的印象分没有丢掉啊。”miku坐起来,双手抓住haku双肩对她说。
“那意思就是……我还有可能?”haku缓缓抬起头看着miku那晶亮的双眸。
“肯定啊!别忘了还有我帮你呢!”miku站到床上,像神一样指着haku,对她说,“怀抱恋心的少女哟,有了我恋爱之神初音未来的帮助,定能保证你在恋爱的路上一帆风顺!”
haku觉得自己平时看上去不怎么靠谱的好友此时浑身的女神光环。
“那么,现在的计划第一步就是!”“就是…?”“睡觉!养精蓄锐!”然后miku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haku看着miku的房门关上,从里面传来一声“haku晚安!睡个好觉哟~”,顿时感觉刚才的女神光环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真的能行吗……看上去并不靠谱啊……
haku这么问自己。
还是……先去休息吧……





#我跟你们说haku绝对是天使#
#以后虐的时候就是她和rin安慰miku了#
#因为她们两个特别了解miku#
#当然luka和meiko以后也很有用哦#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